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 原创    点击:

5月29日,大观区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区司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全体党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干部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结合警示教育,举一反三,学思践悟;要坚持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懂弄通;要加强警示教育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在铁的纪律监督和约束中生活、工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