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里铺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8   来源: 原创    点击:

5月14日下午,十里铺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大观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并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交流研讨。研讨中,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剖析赵正永、张坚等镜鉴案例,围绕“四联四增”,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推动学习贯彻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达到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以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始终做到头脑清醒政治过硬;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始终做到规矩做人规范做事;要大力弘扬实干之风,始终做到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突出“六个警醒起来”,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不断强化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十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