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观区疾控中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认真落实安庆市指挥部办公室、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安庆市用工单位和重点场所疫防指导工作方案的通知》(宜疫控办〔2020〕85号)文件要求,大观区疾控中心结合辖区工作实际,第一时间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并对复工企业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为企业安全复工筑起了安全墙。

每到一家企业,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认真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本知识、企业员工防护须知、员工健康技能和企业防控措施等。同时对辖区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公共场所洗手设施、员工用餐管理、健康监测、环境清洁消毒、健康教育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专业技术指导。建议企业日常情况下保持工作环境清洁通风,重点对公共区域定时消毒,并进一步明确酒精和含氯消毒剂的安全使用,掌握好消毒剂浓度和消毒时间,做到科学消毒、精准消毒、避免过度消毒。

自2月11日以来,区疾控中心组建了3个疫情防控指导组,对辖区内36家复工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逐一指导,共发放水杯、毛巾、宣传纸杯、宣传袋各1200份、宣传挂图720张、折页24000张、明白纸20000张,新冠肺炎抽纸2000余盒。

大观区疾控中心提示广大复工企业职工朋友:

企业复工复产,仍需绷紧防疫这根弦。每日应自觉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出入厂区按照规定检测体温,体温超过 37.3℃要主动到发热门诊就医。讲究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合理消毒。多休息,合理营养,避免疲劳。时刻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和使用防护用品。工作期间不串岗、不集会、不聚餐,服从工作单位管理,积极工作,主动参与疫情防控行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