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残联三八妇女节看望慰问驻点社区工作者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09   来源: 原创    点击:

3月8日上午,区残联党组书记方红兵一行在三八妇女节到四眼井驻点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坚守防疫一线的基层社区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方红兵一行来到驻点社区,与坚守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交谈,嘘寒问暖,并就防疫期间社区残疾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她们进行交流,并送上鲜花。方红兵对她们在防疫期间基层工作量大、事情繁多的情况下仍能坚持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做好防控各项工作,特别是在防疫期间,除了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身体外,要更加关心关爱残疾人,要将残疾人疫情防控工作牢记心间,通过走访等形式把残疾人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共同为我区残疾人事业做出贡献。

社区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踏实工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职尽责。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