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含区林长办)巡察 “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23日上午, 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含区林长办)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刘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徐进军、区纪委副书记肖启燕、区委巡察办主任方国庆、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祁媛园、副组长杨红,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昌华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祁媛园代表区委第一巡察组通报了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对下步整改落实提出了建议。

陈昌华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严肃对待,对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逐一解决。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刘小平强调,巡察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在整改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二要严格对标对表,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按照细化、量化、具体化要求,分解整改任务,逐项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时限、整改要求,做到全面整改。三要巩固整改成效,推进本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林长办负责同志也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