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进驻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2月31日下午,十届区委第八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大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继平出席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潘乐作动员讲话,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朱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潘乐通报了巡察的工作重点、总体要求和工作安排,并指出:一要坚定政治方向,正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震慑、遏制、治本作用;三要坚守价值取向,筑牢党执政的思想基础。

朱伟表示,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深化巡察工作重要性认识;要主动衔接、积极配合,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以点带面、抓好整改,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继平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要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巡察工作合力。

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工作25个工作日。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0556-5502315。同时,在大观区人民检察院一楼电梯口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大观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