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进驻

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教体工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 原创    点击:

12月4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教体工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在区政府召开。区教体工委负责人方来铁主持会议,区委巡察办主任方国庆、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祁媛园、副组长杨红及全体成员、各校(园)校长、书记及区教体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祁媛园首先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方面强调,我们应该坚定政治方向,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坚持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从而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其次从突出党的领导方面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巡察,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重点从“三个聚焦”方面开展监督检查;最后从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当担方面强调指出,我们要严格遵守巡察纪律,以便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区委巡察办主任方国庆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意见,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与建议,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三是要诚恳接受,立行立改;四是要严格巡察纪律,加强互相监督。

被巡察单位负责人方来铁代表区教体工委做了简短的表态发言,强调将提高认识,严肃对待,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并将按照区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提出的要求,立行立改,逐一解决,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并就巡察发现的问题促进工作,全面转化整改成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教体局工作两周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 0556-5502317,手机号码:19956685599(只接受短信),电子邮箱:dgqwxcz01@163.com。同时,在区政务中心一号楼大厅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教体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它干部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