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进驻

市委第九专项巡察组巡察安庆市公园小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教育系统联动交叉(提级)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5日,市委第九专项巡察组巡察安庆市公园小学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鲁希林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公园小学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视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鲁希林作动员讲话,大观区委巡察办主任方国庆就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公园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专项巡察组副组长李国珍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公园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全体教职工,部分2017年以来的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鲁希林指出,此次教育系统联动巡察,是省、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公园小学党支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做到“两个维护”的有力抓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手段。

鲁希林强调,巡察是政治监督,巡察工作将紧盯政治责任,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重点内容开展监督检查。学校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

方国庆要求,公园小学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直面问题,正确对待,认真落实巡察整改要求;把握机遇,自我加压,持续推动巡察成果转化。

李蓉表示,学校全体教职工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并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奋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据悉,市委第九专项巡察组将在公园小学工作14天。巡察期间(5月15日-5月28日)分别设有专门值班手机:17755686073;电子邮箱:3032520868@qq.com。同时,在公园小学大门口东侧宣传栏旁设置意见箱,在公园小学长春楼四楼东侧设信访接待室。专项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5月28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