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进驻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大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16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大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朱训道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大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刚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市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朱训道作动员讲话,大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继平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程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陈团结及有关同志,大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朱训道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本质上是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根本任务是担负“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本次巡察将重点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三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朱训道强调,大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和各级党员干部要突出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推进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陈继平要求,大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和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压实责任、认真整改。

程刚表示,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各项部署。积极配合衔接,全力支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巡察组将在大观经济开发区工作1个月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5505085680;电子邮箱:aqdyxcz@163.com。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7月24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大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