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率队走访辖区重点企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20   来源: 原创    点击:

2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潘功发率队先后前往安庆新普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安徽盈创石化检修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区领导金玉、洪源源、汪俊启、张晨、江俊杰、彭凯等参加。

每到一处,潘功发都向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招工用工、产品研发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倾听企业所需所盼,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勉励他们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瞄准发展目标,在守牢安全底线的前提下,不断拓展市场、努力做大做强。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靠前一步、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做到心中有数、政策上门、解决问题、服务到家,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能力水平,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