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新春集体慰问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9   来源: 原创    点击: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潘功发率区四大班子领导先后前往区城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大观公安分局、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空军驻宜部队开展新春集体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区领导金玉、洪源源、汪俊启、余红松、程亮、江俊杰、陈慧、方正平、黄瑾等参加。

慰问中,潘功发指出,过去一年,大观区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这是全区人民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和一线干部职工的辛勤汗水和付出。新的一年,大观区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发展,扎实开展好双拥共建工作,积极帮助部队官兵、退役军人解决好转业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教育等现实问题,推动军地双方协同发展;有关单位要切实强化各类保障,加大关心关爱力度,改善作业环境,科学布局驿站,持续增强城管执法队员、环卫工人、公安民警等一线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获得感,为大家开展工作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上一篇: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召开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