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玉琳路街道纪工委:外墙脱落存隐患,监察建议促整改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 原创    点击:

玉琳路街道纪工委近期在对下辖社区开展常态化检查中发现滨江苑小区36栋等楼栋存在墙皮、屋檐砖块脱落等问题,存在安全隐患。

滨江苑小区位于老城区,居民密集,同时,滨江苑小区与安庆四中相邻,外墙屋檐砖块脱落问题严重危及周边居民及往返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玉琳路街道纪工委在查明责任单位及其应当履行而未及时履行的职责后,向滨江苑社区下达纪检监察建议书,督促滨江苑社区履行相关职责,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责任的落实。

滨江苑社区在收到纪检监察建议书后,立刻组织对楼栋开裂的墙皮进行铲除,施工期间工作人员在四周拉上警戒线,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绕道。同时,请来专业人员,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的情况下,用专业工具铲掉即将掉落的外墙墙皮,对屋檐砖块进行加固,成功消除了这些高空隐患。

下一步,玉琳路街道纪工委将持续不断地发挥自身职能,不断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思想认知教育,督促所有干部职工树立为民办实事的精神标杆,更好的解决居民群众身边的大事小事。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