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率队赴江苏、福建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1   来源: 原创    点击:

2月14日至17日,区委书记潘功发先后赴江苏省无锡市、南通市,福建省龙岩市、福州市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实地考察了某建材产业城、某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获取重点招商线索3条。安徽石材协会、龙岩安徽商会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区领导洪源源、汪俊启、方夏、余竹林、李力,安庆精益精化工董事长罗长青,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期间,潘功发还随同市招商考察团队到无锡普天铁心对接有关项目,拜访了在闽工作的安庆籍企业家和乡贤,实地考察了福州新区有关龙头企业。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