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 原创    点击:

5月26日,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邱金生出席并作开班讲话暨廉政教育报告。

邱金生在开班式上强调,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目的就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解决问题,全面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进一步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开班式上指出,集中学习培训既是一次补钙壮骨的理论学习,更是一次固本培元的政治之训,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强化求实学风、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有所收获、有所启发、有所进步,真正做到在业务能力上有新提高、在工作方法上有新思路、在解决问题上有新突破。

培训班采取“请进来+自家讲”“自主学+集中学”相结合的方式,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教学视频,在邀请市纪委监委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授课的同时,委机关业务骨干围绕案件审理、信访受理等业务开展互动交流,推动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实现思想有提高、观念有转变、本领有增长。

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区委巡察机构,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大观经济开发区纪工委全体同志,各协作区及十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组全体同志等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