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集贤路街道纪工委:驰而不息推动作风建设常治长效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落实,集贤路街道纪工委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担当作为的勇气、勤政务实的作风和为民服务的情怀,为全年工作稳步推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高度重视,部署作风建设新提升。集贤路街道就如何开展作风效能建设召开党工委会议,进行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街道纪工委常态化开展作风督查,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同时多次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各部门、社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专业知识学习,提升学以致用成效,在履职尽责中提升作风建设的效能,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以点带面,注入作风建设新理念。街道纪工委紧盯重要节点和重点领域,以走访调研为先导,以监督检查为抓手,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结合党员干部容易出现的廉政风险点进行督查检查,开展重点教育提醒,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防治,对顶风违纪问题严查快处。把做好思想教育作为转变作风的切入点,压紧阀门、堵塞漏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纪律观念,以点带面,以党员干部作风的转变带动机关整体作风的转变,以党风政风转变带动社风民风持续向好。

合力监督,健全作风建设新机制。今年以来,街道党工委、纪工委不断建立健全党员干部纪律作风监督机制,增强全街道干部纪律观念。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检查,街道纪工委有效整合监督力量,形成监督合力,构建“纪检监督+舆论监督+群众监督”新模式,着力发挥纪工委“聚光灯”“放大镜”作用,有效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同推动重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全办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