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花亭路街道纪工委: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将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花亭路街道纪工委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找准监督着力点、切入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以有力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落实。

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领会、第一时间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街道领导班子头雁作用,通过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街道社区干部专题学习会议,街道纪工委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监督的切入点,着力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会上成立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党工委副书记为副组长的督查组。

督查组通过查阅学习贯彻方案、会议记录、个人心得体会等方式,重点督查街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思想贯彻执行情况,尤其是方案是否制定、宣传形式是否多样、组织学习是否流于形式,推动各党员干部在学用结合、推进本职工作上下功夫,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此外街道纪工委坚持学习理论与中心重点工作监督相结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载体,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文明创建、为企服务等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盘统筹,一体推进,对照工作要求,细致梳理各项工作,监督各部门切实主动担当、全面履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花亭路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一步花亭路街道纪工委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通过群众“码上监督”,纪工委马上督办,严惩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有力保障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同时,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破解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生根发芽。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