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口镇:强化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09   来源: 原创    点击:

新年伊始,海口镇纪委以强化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为着力点,从抓好学习、完善制度、常态监督三方面着手,不断提升执纪监督能力。

一是抓好学习,稳固廉政思想防线。狠抓机关党员思想教育和法纪教育,结合当前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组织开展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测试,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完善制度,全力抓好日常管理。坚持以制度来巩固和保障党风廉政建设,在理论学习、上岗考勤、值班等方面完善制度,明确职责,确保消除干部队伍“慵懒散”现象。

三是常态监督,查摆整改落实有力。把常态化监督作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的有力抓手,坚持对廉洁从政强势监管,定期学习各级通报检查案例。同时,强化社会监督,强化问题的查摆梳理,自觉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