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耿延强在大观区调研时强调: 守正创新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更加出彩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21   来源: 原创    点击:

10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赴大观区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区委书记潘功发、区纪委书记邱金生等参加。

耿延强首先前往石化路街道大湖社区,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小微权力监督平台运行、老年食堂建设等情况;到新普电器项目建设现场、凯莱高分子材料公司,实地查看施工进展、生产经营、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深入十里铺乡十里村,听取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介绍,参观大观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大观区委、区纪委监委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汇报。

耿延强对大观区委、区纪委监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动大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反腐败斗争,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和市委部署,紧盯“双招双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强化监督,着力整治作风不实、弄虚作假等行为,确保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严的基调,持续加大办信办案力度,凝聚工作合力,拓宽渠道、深挖细查,坚决惩治贪污受贿、吃拿卡要以及破坏营商环境、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要聚焦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小微权力监督平台运行、联动监督、联合办案等重点工作,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总结经验、实践探索、深化改革,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更加出彩。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