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举行“迎国庆 话桑梓”老乡恳谈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 原创    点击:

9月28日下午,大观区召开“迎国庆 话桑梓”老乡恳谈会,赛富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焱、北京含元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煜、首都国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彤、克林泰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勇等应邀出席,区领导潘功发、金玉、洪源源、汪俊启、张晨、陈慧、徐进军与回宜企业家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会上,各位企业家围绕家乡的变与不变、项目招引合作、园区平台建设等方面畅谈交流,为大观发展把脉定向,出谋划策,指路引航。

潘功发代表区四大班子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能够把先进的发展理念、生产技术、经营模式、管理办法带回家乡,在各个领域投资兴业,参与家乡发展建设,同时多为家乡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穿针引线,把更多的机会、资源、项目引进大观,成为大观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金玉还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