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会见中节能铁汉华中分公司副总经理洪佳程一行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功发会见中节能铁汉华中分公司副总经理洪佳程一行,并就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项目申报进行座谈交流。常务副区长江俊杰、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资规分局、海口镇、十里铺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双方就合作内容、项目申报、生态修复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

潘功发对洪佳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认为,中节能铁汉实力雄厚、理念先进,希望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立足大观发展实际,通过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项目谋划,推动区域内社会效益、民生效益、生态效益整体提升,实现合作共赢。

洪佳程表示,中节能铁汉将充分发挥在生态修复等领域具备的技术优势与丰富经验,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成立工作专班,深化与大观区在水系整治、矿山修复等绿色发展领域全面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撰稿人:郭智超 审稿人:毛燕婷)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