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会见前行科创集团客商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潘功发会见前行科创集团副总裁方爱国一行。区政协主席汪俊启、区政府副区长徐进军,区政协副主席郝艳艳、秘书长曹先怀及区招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潘功发陪同客商观看了双方宣传片,边看边谈、边听边聊,从历史变迁、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体系、城市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大观区的基本情况;企业围绕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产业布局、发展规模及项目案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并就下一步合作推进事宜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共识。

潘功发表示,前行科创集团的发展业态与当前正在积极实施的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推进的10项暖民心行动高度契合。企业要聚焦市场需求、群众关切、政府需要制定有针对性的方案,推动双方更多领域全方位合作;要加快在菱湖经济圈布点布局,打造亮点品牌;区政府、区政协及有关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要积极做好对接服务工作,主动加强联系,共同谋划推进助力大观经济高质量发展。

6月13日-14日,方爱国等一行参观考察了富春国际花园大楼、锐鹰产业园、环菱湖经济圈、百联商业综合体、大观亭历史文化街区等。(撰稿人:张飞平 审核人:曹先怀)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