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主持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 原创    点击:

5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潘功发主持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有关文件,研究推进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全省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重点任务。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深入思考,认真研究,系统谋划,加强统筹协调、定期调度、日常推进,确保抓实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党建工作,力争以项目化、实体化成效,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听取了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把“书记项目”作为今年基层党建工作重头戏,以争创一流、争当标兵的意识,高度重视,深耕细作,整体推进,扎实推动“书记项目”落实落地。要坚持项目化思维,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系统建立过程管控、成效评估等长效推进机制,切实增强“书记项目”的可操作性和实效性。要做好结合文章,坚持“小切口”,把“书记项目”与促进中心工作、为民办实事等结合起来,不断创新抓手,切实推动解决一批痛点难点问题。要找准突破口,充分发挥“书记项目”抓特色、出亮点等方面作用,确保干出实效、形成经验、打出声势,将“书记项目”打造成展示大观基层党建形象的重要窗口。

会议听取了全省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抓好城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是政治要求、当务之急和基础要务,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推进,特别是针对短板弱项深入研究、拿出办法,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把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