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专题调度马山社区地质灾害点整治和粮食领域巡视整改等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 原创    点击:

5月17日下午,潘功发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马山社区地质灾害点隐患整治、粮食领域巡视整改等工作。区领导江俊杰、杨丽、余忠轩,区直有关部门、属地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潘功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警觉,切实把马山社区地质灾害点整治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科学调整优化整治方案,规范履行报批程序;要严格条件高效启动工程招投标,尽快明确施工单位;要充分考虑地质灾害整治项目的施工条件和技术要求,确保施工有序安全,隐患早日消除,在施工前要建立健全应急预案,确保不出任何安全问题;区政府要专门成立项目推进专班,高效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强化日常施工安全监管。同时要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采取有力措施全天候开展全区项目管理和工程建设大排查大整改,厘清责任,分类处理,坚决遏制工程建设中的管理漏洞和违规行为。

潘功发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省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完善方案,突出重点,细化举措,明确节点,落实责任,一抓到底,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交办问题整改任务。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