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清明节假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 原创    点击:

4月3日,清明节假期第一天,区委书记潘功发带队先后到安庆(眉山)高速出入口、安庆八佰伴、工农街菜市场、集贤路蔡山社区、十里铺乡五里村卫生室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余红松,副区长黄瑾,区委办、区卫健委、有关乡镇、街道负责同志陪同。

在安庆(眉山)高速出入口,潘功发认真察看过往车辆人员扫码登记、体温检测等情况,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要求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执勤人员岗前培训,合理安排专班轮岗,全力做好物资保障等工作。他强调,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全市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大家要咬紧牙关,发扬持续作战、不畏困难的精神,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督导调度,规范操作流程,认真细致做好来返人员的扫码、测温、排查、登记等各项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把好疫情防控“输入关”。

随后,潘功发来到安庆八佰伴旺鲜生超市和工农街菜市场,察看重点场所“测温、二码联查、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劝导群众戴口罩、扫码测温。督导现场,他指出,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是人员密集型重点场所,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属地和主管部门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务必将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和要求落实到位,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集贤路街道蔡山居委会,潘功发听取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查看了外来人员摸排登记、动态管理工作台账,要求进一步深入排查,网格化包保摸排,真正做到不漏一人、不落一户;要精准管控,对居家隔离、健康监测人员严格落实“3+3、7+7”等具体要求,筑牢安全防线;要压实责任,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格筛选、严密管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十里铺乡五里村卫生室,潘功发与卫生室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卫生室建设运行、物资储备等情况,要求落实行业责任,规范工作流程,充分发挥疫情防控的“前哨”作用,同时要提高站位,服从组织安排,强化责任担当,为守护一方百姓生命健康站好岗尽好责。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