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深入皖河农场、海口镇和西门渡口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21   来源: 原创    点击:

3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功发先后到皖河农场红旗分场、三益社区、海口镇镇江村、西门渡口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纪委监委、区委办负责同志陪同。

在皖河农场和海口镇,潘功发详细询问村(分场)当前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摸排情况,查看相关工作台账,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起底摸排重点地区返乡人员,严格落实“3+2”“7+7”等管控要求,做到“摸得准、管得住”;要广泛动员群众参与,积极劝导在外人员非必要不返乡,引导居民文明婚丧嫁娶、文明祭祀祭扫;要强化社会面管控,加强对学校、医院、养老院、酒店等重点场所的管理,进一步降低疫情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西门渡口核酸检测点,潘功发详细了解人员和车辆流量及检测点值班轮换、物资储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坚守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持续奋战,切实把好城市入口关,严防疫情输入。在看到工作人员办公场所相对简陋后,潘功发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要求想方设法增添设施,改善办公条件,为工作人员有效开展工作提供保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