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深入核酸检测点、隔离场所和高速出入口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 原创    点击:

3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潘功发先后到城区各街道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采集点、隔离场所和合安高速大龙山出入口,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黄瑾陪同检查。

每到一处,潘功发都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全区上下要继续发扬连续奋战、不畏疲劳的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市区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精准有序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广泛宣传发动,安全规范引导,现场保持流程顺畅,井然有序,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力高效。要严格执行隔离点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安全防护意识,同时要加强对被隔离人员的关心关爱,做到隔离不隔爱、隔离不隔心。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最新规范要求,扎实做好重点地区来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把好城市入口关,守牢安全线,同时要提升现场管理水平,认真做好值班值守、轮班换岗、精准查验等工作,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