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 大观区人民政府网    点击:

1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功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区领导余红松、刘小平、陈慧,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乡街基层干部代表、教育、卫生、生产一线工作者代表和企业家代表等紧密联系大观实际,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强化科技创新、完善基础教育、改善营商环境、关注民生民本、创新社区治理等,积极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潘功发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潘功发说,大家实事求是点问题,真心诚意提意见,政治站位高、问题指向准、建议提得实,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严实的工作作风。对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将虚心接受、积极采纳,原汁原味地向区委常委会班子反馈,深入研究、认真整改。

潘功发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之年,是现代化美好大观建设关键之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以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打造魅力滨江城区、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大观上实干破局,不断开创现代化美好大观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柯丽婷 审核人:王灿)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