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带队到皖河农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和垦地合作等重点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 大观区人民政府网    点击:

元月17日,区委书记潘功发带队到皖河农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以及加强推进垦地合作等重点工作。区领导江俊杰、周文文、杨丽、黄瑾等随行,皖河农场党委书记、场长王苏平及场领导徐英晴、万亮陪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局、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卫健委、区环卫处、区资规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潘功发听取了皖河农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和皖河农场区人大代表就将皖河农场纳入大观区乡村振兴规划、加快与医疗机构合作共建等8个议案建议一一进行沟通交流,并现场调度提出明确推进意见。

潘功发强调,要加快推进大观区和皖河农场的实质化合作和融合发展步伐,在国土空间规划、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招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战略、民生工程实施和疫情防控调度等方面,一体谋划、一体布局、一体推进,尽快形成空间共同谋划,规划共同实施,政策共同争取,资源共同利用,项目共同引进,社会事务共同兜底的合作格局。各部门都要把农场的事当作份内的事、自己的事,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当前要重点围绕皖河片区开发和皖河新港建设,要谋深谋细谋透,坚持项目先行,明确时间节点和阶段性任务,统筹各方力量、各种资源加快推进。

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潘功发强调,皖河农场要肩负起主体责任,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任务和属地责任,要一刻不松懈地落实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尤其是春节临近,在外务工返乡人员不断增多,要突出抓好重点区域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信息精准摸排和防疫措施跟进,绝不可掉以轻心。同时不断提升农场核酸监测点的检测能力,加快加强针疫苗接种进度,确保做到应接尽接。就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潘功发要求区直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和督查,纳入全区统筹调度和推进,同时皖河农场要不等不靠,立即行动,组织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以整洁干净的环境面貌迎接外出返乡人员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不断提升农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撰稿人:胡求 审核人:王灿)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