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 原创    点击:

元月5日上午,大观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大观区委书记潘功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朝东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余红松、副区长黄瑾等出席会议。

杨林代表市工商联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区工商联五年来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工商联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增强政治定力,深化思想政治教育,要牢牢抓住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创新工作载体,丰富主题活动,持续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二要增强服务能力,助力民营经济发展,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增强发展动力,支持地方建设发展,要助力“双招双引”,发挥商会的人脉、资源、产业链等优势,积极组织会员企业走出去,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搭建桥梁、拓展资源;四要增强组织活力,提升工商联工作水平,要以本次换届为契机,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优化会员结构,加强会员管理,提高会员覆盖率,努力使工商联会员队伍与民营经济发展同步。

潘功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五年来,区工商联紧紧围绕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在产业升级、“双招双引”、乡村振兴、慈善公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特大洪涝灾害的严重冲击,广大民营企业家与全区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将点滴奉献汇聚成磅礴伟力,共同谱写了一曲气壮山河、催人奋进的时代赞歌。希望区工商联团结带领广大民营企业家、非公经济人士,同心同德、再接再厉,在坚持政治建会上扛起新使命,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彰显新担当,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树立新形象,为奋进“十四五”、建设现代化美好大观新征程,扛起新使命、彰显新担当、树立新形象。

潘功发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是我们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美好大观建设的希望所在、信心所在、底气所在。希望广大企业家涵养研判大势的智慧,认真发展形势,把准方向,坚定未来发展信心;积聚坚忍蓄势的能力,永不轻言放弃,做好前瞻布局,造就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砥砺初心不改的担当,自觉遵纪守法,厚植家国情怀,在乡村振兴、困难群众帮扶、弱势群体救助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大观的文明进步发挥更多更独特的作用。

大会听取审议了区工商联第五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共青团大观区委代表区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会议选举黄瑾为新一届大观区工商联主席(会长)。大会还通过了《大观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