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龙山路街道: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坚持挺纪正风在前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 原创    点击:

大观区龙山路街道纪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坚持挺纪于前,强化责任担当,打造风清气正良好生态。

一是强抓党风廉政建设。定期召开街道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将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纳入述职述廉和民主生活会主要报告内容。指导、督促街道和社区定期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二是细抓案件线索管理处置。不断加强检举控告类信访件办理力度,不断拓宽问题线索来源,积极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针对上级纪检监察机关转办、巡视巡察交办、“监督一点通”平台及线下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进行细致排查,严格按照程序分类处置。今年以来,街道纪工委接到上级转办信访件2件,均平稳化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群众反映件2件,均稳妥处置回复,群众非常满意度均为100%,其中一件被市纪委列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案件办理典型宣传。

三是狠抓党员教育管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工委集中学习和党员大会等契机,街道纪工委不断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在端午、中秋、春节等节假日前夕,通过召开廉政会议和编发廉政短信等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戒奢以俭、廉洁过节,营造清正爽朗的节日氛围,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风清气正良好生态。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