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法院: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增强法院干警的廉洁意识,2022年12月8日,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组织第四党小组党员及所在部门非党员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本次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分组的形式先后进行,确保全体法院干警接受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选取了近两年来查处的全省各地市副厅级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讲述了他们被“围猎”、走上违法犯罪道路以及伏法的过程,用他们声泪俱下的忏悔为每一名法院干警敲响警钟。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做清正廉洁的法院干警。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