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集贤路街道:“监督一点通”——群众指尖上的微型监督站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 原创    点击: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正式运用以来,为了提升干群的知晓度,提高平台运行效能,切实提升“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为干群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集贤路街道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工作。

广泛宣传,提高干群知晓率。一方面,街道通过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社区电子显示屏,以及微信群、网格群发布的信息中链接平台二维码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另一方面,将使用流程采用图片导向模式制作成宣传海报等,张贴到政务服务大厅、党群服务中心等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地方,将平台使用推广纳入各社区主题党日活动议程,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知晓、使用平台。

及时培训,提高平台运行率。安排专人与区级纪委密切对接,和各社区纪检委员充分沟通,保证具体业务人员尽快掌握操作流程。多次集中组织业务人员参加全区业务培训会议,做到掌握业务流程,熟悉规范要求,清楚公示事项,为及时有效维护管理平台奠定坚实基础。截至目前,平台访问量达75760人次,信息发布410条,用户注册量达1282人。

跟踪督导,提高投诉满意率。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街道纪工委对各主体责任单位处理问题持续跟踪督办,对投诉问题的办理回复情况认真研判,对不符合要求的予以退回,要求重新办理,严把“回复关”,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运行以来接受群众投诉2件,均按期办结,满意率为100%。

下一步,集贤路街道将持续聚焦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用好服务平台,抓紧抓实群众“指尖上的监督”。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