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花亭路街道纪工委:加强督查力度,强化作风建设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深入贯彻省、市、区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不断深化“六不”突出问题和“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花亭路街道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作风建设督查行动,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节前街道专门召开廉政教育学习会,要求班子成员要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同时抓好分管部门及驻点社区“两节”期间的作风建设。会议还通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要求和作风建设的系列论述,以及《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规定,有效提高了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节假日期间,为防范节日病,街道组建督查组加强作风建设情况监督检查,一是开展常规督查。深入督查街道值班人员在岗情况、为民服务态度情况、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风,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二是实施专项督查。对关键环节进行专项督查,注重加强财务、惠民资金监管,从资金来源上堵塞漏洞。三是开展重点工作督查。节假日期间,街道督查组实地走访汇峰吾悅广场、大润发超市、旺鲜生超市、药房、宾馆、餐饮商户等31家重点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加强群众监督。设置信访举报信箱,加强纪检监察网站、街道纪工委电话等举报渠道信息宣传,建立“信、访、网、电”四位一体的监督网,为群众反映问题提供便利,延伸监督触角至每个群众身边,织牢监督网络,增强监督的震慑效果,预防违规问题的发生。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