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里铺乡:廉洁自律过“双节”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净化节日风气,十里铺乡茅岭村在国庆、重阳两节期间,通过早学习、早部署,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两节前夕,茅岭村组织两委班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专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实施细则及办法,增强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的自觉性,营造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

二是强化纪律观念。放假前夕,召开两委扩大会议,把廉洁自律工作纪律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再部署,要求班子成员在节日期间,依然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同时组织两委班子集中签订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

三是营造和谐氛围。国庆、重阳假日期间,我们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要求,热情接待群众来访,入户为残疾朋友送去组织关怀,向辖区群众宣传十大暖民心行动,还为老年朋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真正做到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