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里铺乡:开展“宜家廉”倡廉助廉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家庭成员的倡廉助廉意识,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9月16日上午,十里铺乡纪委联合乡妇联组织开展“宜家廉”倡廉助廉活动。乡妇联主席、区纪委第一协作区成员、部分妇女代表参加。

活动传达了市纪委、市妇联《关于开展“宜家廉”倡廉助廉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宣读了《大观区“宜家廉”倡议书》,并现场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大家还前往区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教育。通过聆听现场解说、阅读图文展板和观看视频等方式,汲取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了解典型人物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详细事迹。在场的同志深受震撼,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活动结束后,妇女代表表示,作为家庭“半边天”,要当好“廉内助”,带头遵纪守法、廉洁齐家,增强家庭成员廉洁自律意识,以身作则管好配偶、子女,把好家庭关、亲情关,以良好家风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提高党员干部拒腐崇廉意识。

家风正则民风正,民风正则政风清,下一步,十里铺乡纪委、乡妇联将继续保持与区第一协作区之间的联动,持续组织开展倡廉助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营造“以德治家、以廉养家”的良好家庭氛围,带头正品行、立家规、严家教、树家风,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以实际行动构筑廉洁防线。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