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集贤路街道纪工委:紧跟防疫形势 强化监督检查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从严从紧落实防疫措施,集贤路街道纪工委紧跟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监督检查方式方法和侧重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一是制定方案,强化责任落实。街道纪工委牵头成立疫情防控专项督察组,紧密配合街道党工委压实主体责任,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市区会议精神,制定《集贤路街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督察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要求街道各部门及社区履职尽责,常态化督查辖区重点商超、农贸市场、电影院等高密度消费场所,加强日常监管,做到人员到位、物资到位、工作到位。

二是实地督查,守牢疫情防线。街道纪工委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现场了解、电话抽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人员到岗到位、返乡人员排查、宣传教育和重点场所值守情况,实现监督全覆盖。近期,街道纪工委对辖区蔡山社居委、八佰伴综合体、旺鲜生超市等重点区域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发现问题2个,责令其立即整改,目前已整改完成2个。

三是发动力量,深入防疫一线。在督查检查的同时,街道纪检干部主动下沉,充实社区网格防疫力量,深入6个核酸检测点,重点对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现场秩序维护、信息登记、核酸采集、样本转运、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核酸检测工作规范高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当即向现场负责人反馈,督促立即整改。检查结束后,街道纪检干部立刻到分包社区投入核酸检测工作中。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