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龙山路纪工委: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再发力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 原创    点击:

截止5月13日,龙山路街道纪工委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系统信息公开做到应录尽录,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办理的两件信访举报件均得到群众的“非常满意”评价。

为进一步宣传政策,引导群众更多参与对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的监督,龙山路街道纪工委拓宽宣传渠道,在5.18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联合安庆市独秀园管理处在安庆谯楼再次开展大观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龙山路街道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讲解监督内容,引导群众进行操作。

(拟稿:陈谷 审核:朱长忠)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