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花亭路街道:正风肃纪,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花亭路街道纪工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聚焦作风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督查,切实为民办实事,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底线。一方面街道节前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深入学习省、市纪委监委近期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让机关干部真正引以为戒,始终做到不碰道德底线、纪律“红线”、法规“高压线”。另一方面,成立督查组对街道财务、辖区酒店、商超开展督查,加大对街道干部“生活圈”“社交圈”“娱乐圈”的监督管理力度,狠刹节日期间公款吃喝等不正之风。

聚焦安全生产,筑牢安全底线。街道纪工委先后多次对辖区“三合一”场所、柏兆记、湖心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消防日巡查记录等安全生产情况开展督查,其中对湖心建筑施工地的事故防范措施、消防器材配备、警示标识设置等情况重点督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督促整改,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手、问题不整改不放过。

紧抓疫情防控,筑牢生命底线。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实地督查大渡口核酸检测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详细了解各时间段人流量情况,强调要加强入口查验,特别要做好行程码检查,核酸检测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处理,严控疫情传播风险。同时,街道纪工委深入辖区商超、药店等重点场所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情况进行跟进监督,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撰稿人:何彩云审稿人:杨全)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