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龙山路街道:积极宣传见成效 化解矛盾解民忧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1   来源: 原创    点击:

4月14日,大观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正式上线,此平台专门负责监督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督促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第二天龙山路街道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负责人手机上就收到了一条新的待办事项。

群众有诉求,我们必回应。在接到群众投诉后,街道纪工委第一时间进行调查核实,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了投诉人金某某,据本人反映2021年曾在怀宁县某工厂工作十天后辞职,今年4月6日前往社区办理45、55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社区反映其社保信息仍在之前就业的工厂社保系统里,并处于就业状态,无法享受国家关于灵活就业人员的社保补贴,金某某不知道如何取消与之前单位的就业关系,遂在本平台进行反映。街道纪工委及时处理,协调解决后到社区办理相关手续领取社保补贴。金某某本人对此答复深表认同,并表示感谢。

结合此次投诉事项,街道纪工委组织各社区召开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各社区要严格按照区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坚持边推广边总结边完善,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总结好的做法,受理、回复群众投诉,确保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高效运行。工作人员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压实工作职责,真心实意为民服务,做到第一受理人能办尽快办,不能办的也一定要站在百姓立场想问题,急百姓之所急,积极主动为百姓分忧解难,尽量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撰稿人: 陈谷 审稿人:朱长忠)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