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玉琳路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25   来源: 原创    点击:

3月24日上午,玉琳路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署名文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部署安排了全年党风廉政工作,并与各社区签订了《2022年度玉琳路街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组织领导,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要进一步落实落地作风建设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聚焦“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问题,对标“一改两为五做到”,改作风、提质效、谋发展、争先进。要进一步维护保障群众合法利益,切实关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社区红领工作站作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要进一步精准精细日常教育管理,不断创新教育管理方式,充分运用滨江苑社区业余党校和辖区廉政教育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撰稿人:汪莹;审核:王浩)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