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发区:开展廉政谈话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 原创    点击:

3月23日上午,大观经济开发区纪工委对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常态化廉政谈话,强化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坚定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在建设高质量开发区路上始终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助推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

为提高谈话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开发区纪工委结合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因岗、因人而异的“量身定做”谈话内容。重点围绕开发区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一岗双责”情况以及涉及财务管理等廉政风险点开展提醒谈话,对制度防控的漏洞提出建议。

开发区纪工委书记何祯辉在谈话中要求各谈话对象:一要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作表率,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的学习研究,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始终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在“一改两为”上作表率。严格依规依纪依法、秉公用权,围绕开发区各项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三要在廉洁从政上作表率。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在管好自身的同时,加强分管领域工作人员的思想、作风、纪律的教育监督管理。

本次廉政谈话之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廉洁意识,做到清白做人,勤勉干事。(撰稿人:吴湖清 审核:李劢)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