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口镇:强化督查督导 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 原创    点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海口镇纪委深入各村、社区开展督查检查,织密疫情防控网。

成立专项督查组,围绕各村(社区)防疫专岗落实返乡人员摸底情况,落实“3+2”、“7+7”防控政策、外来返乡人员的登记台账及时更新及管控措施严格落实情况等重点环节。深入一线实地查看重点返乡人员居家健康监测情况,劝导居民积极配合当前防疫工作。督促村(社区)认真落实省市区及镇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压实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立足职责定位,加大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度,针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力、不敢担当、作风漂浮、推诿扯皮等问题,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及时通报曝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撰稿单位:海口镇 撰稿人:李曙光 审核人:李昊)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