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发区: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开发区党员干部职工党风廉政教育,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3月1日,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何祯辉主持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教育片通过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真实案例,深刻剖析了违法违纪人员思想防线不牢、底线意识缺失,从观念失衡到私欲膨胀,从心存侥幸到走向犯罪的腐化过程,令人惋惜、催人警醒。

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的深刻教训,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正确对待手中权力,让警钟长鸣,警示常在,把作风整顿建设往深处抓、向实处走。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心存敬畏。时刻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牢固树立公正、廉洁理念,不断加强品性修养,永葆廉洁本色。(撰稿人:吴湖清 审核:李劢)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