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龙山路街道纪工委:监督保障性住房分配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25   来源: 原创    点击:

保障性住房是政府为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所提供一种住房保障。关注度高、政策性强,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龙山路纪工委强化日常监督职责,对龙山路街道2021年度第一次保障性住房分配工作开展全程监督,确保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目前,街道52户符合政策条件的家庭分配到了保障性住房。

(单位:龙山路街道纪工委 撰稿:许妍 审核:朱长忠)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