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化路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14   来源: 原创    点击:

2月10日,石化路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大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方夏一行到会指导。

会前,街道党工委在自学的基础上,认真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并报区委督导组审阅。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郝润军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班子成员批评;随后,街道党工委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方夏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检视剖析深刻,点出的问题事例佐证充分,接下来要进行针对性解决和整改,以达到预期效果。

方夏要求,一是理论学习强本领。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积极整改抓落实。要列出问题整改“四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将问题整改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动作,做到以学促改、以改促行,从而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塑造正面形象。三是真抓实干勇担当。围绕当前中心工作,合理规划街道整体发展方向和明确个人工作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单位:石化路街道 撰稿:张倩 审核:施巧月)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