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区乡人大换届选举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 原创    点击:

12月15日是全区、乡两级人大代表统一选举日。当天,潘功发、洪源源、汪俊启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以普通选民身份在区政务中心1号楼1楼大厅投票站参加投票。

投票现场氛围庄重热烈,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金色国徽的红色投票箱端放正中。上午8点半,潘功发等人仔细听取了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整个投票选举过程有条不紊、规范有序。因事未能到场的区领导也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