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功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初步意见。区领导金玉、洪源源、汪俊启、王朝东、陈继平、余红松、程亮、江俊杰、刘小平、陈慧、方夏等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学懂学深学透党代会报告,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全区工作的动力,真正把贯彻落实的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和具体行动上,体现在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上。

会议强调,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加快推动大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区域发展放到全国这个大格局、大坐标中去谋划、去推进,以只争朝夕、奋斗有我的姿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要全面盘点、攻坚发力,大干四季度,决战六十天,坚决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超前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收好尾、开好局。要坚持以人为本,突出民心民生,在民生工程、棚改征迁、群众信访工作等方面持续用力,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民生大事,服务好群众有感的生活小事,努力创造人民有感、社会和谐的良好发展环境。要坚持系统思维、整体推进,统筹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双招双引”、重大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忠诚尽职、真抓实干,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大观落地生根。要大兴实干争先、担当作为的干事之风,推动各项工作从说了、做了向做好了、做成了的转变,营造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向上向善氛围,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大观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村(社区)“两委”换届有关情况汇报。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