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陆应平率四大班子看望参加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07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6日上午,参加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区人大代表陆续抵达驻地。区委书记陆应平率区四大班子来到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前来参加会议的代表们。勉励代表集中精力、集中智慧开好此次大会,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重托。

陆应平等一行来到代表中间,与代表们亲切握手、热情交谈,对代表们在过去一年中为大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他指出,人大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行法定职责,认真审议和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查大观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多谋发展之策、多献发展之计、多尽发展之力,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到推动大观高质量发展上来。要充分发扬民主,充分行使权利,严格会风会纪,圆满完成大会各项选举任务;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按照大会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措施,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两会宣传组)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