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菱湖街道纪工委:任前廉政谈话筑牢思想防线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 原创    点击:

社区“两委”换届已全面结束,为使新任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尽快进入角色,筑牢廉政思想防线,12月17日,菱湖街道对新一届社区党委书记、主任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街道纪工委书记李璐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谈话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聂臻华向与会五位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强化政治定力,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锤炼政治品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讲担当,要尽快转变角色,增强大局意识,全盘考虑社区工作,公平公正待人,公开透明做事,凝聚各方智慧,团结各方力量,抓好社区建设;三是讲廉政,要深入学习党纪党规,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党性修养,善用权力,廉洁自律,同时加强对社区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社区工作者队伍的整体素质。

此次谈话进一步提高了新一届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增强了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社区领头人的职责,奋发进取,尽心尽责,向党组织和居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王雅璇审核:李璐)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