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花亭路街道:开展任职廉政谈话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 原创    点击:

12月18日上午,花亭路街道纪工委对新任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任职廉政谈话,督促他们从严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谈话强调,新任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培养,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甘于奉献,求真务实,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重托;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岗双责”,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时关注支部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动态,定期开展提醒警示。自觉主动接受各级监督,减少权力运行的随意性;要坚持严以律己,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以身作则,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管好用好手中权力,“慎初、慎独、慎微”,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要保持干事创业热情,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上率下,团结带领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凝聚各方面力量,在社区治理上下功夫,高质量完成上级党组织交给的任务,丰富社区居民生活,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社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此次廉政谈话,让新任社区党组织书记深受触动,对如何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牢记职责使命,筑牢底线,积极作为,当好领头雁,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